close

  

哈嘍各位好~我是疑問妹😳😳😳

這是我的第一篇彩妝文🍑

請大家鞭小力點哈哈😂

首先謝謝airbubu提供這麼好的產品給我試用👏👏

先介紹一下這次要分享的眼影盤~超美der🔥

  

❤超越眼影❤萬用色盤❤

 W.Lab濃情巧克力眼影盤(Black) 

保證沒有用不到的顏色!

優雅日常妝 VS. 派對煙燻妝 萬用組合 隨心所欲

yes不只是眼影,立體修容也OK

heart也可以當眉筆用,眉色調整更細緻

yes花植油份添加,滋潤服貼UP

heart顯色力100%,輕輕塗抹就OK

yes雙頭專業眼影刷,怎麼刷都型~


(以上資料來自:https://www.airbubu.com/product/show/65



剛收到的時候太有質感啦~好奢華呀🤗

幫他拍了幾張沙龍照😂😂

  

 

  


大地色系愛好者會瘋掉的一盤眼影盤😂😂

顏色超級豐富超級美💜

刷子的毛也非常柔順

不會刺刺的💓

而且有兩邊刷頭非常方便😚



不囉嗦先來個手臂試色😳

  

全部都只沾了一點點~完全超顯色的😁😁

(最旁邊的白巧克力色因為跟膚色太像所以不是很清楚)


再來測試一下它的持久度💜

用蓮蓬頭來回沖了好幾次後~

依然沒有消失👏👏👏

  


那大家可能會覺得

哇~都沒有掉!會不會很難卸掉!?


答案是~錯❌❌超級好卸~

用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沾一點輕輕鬆鬆就卸得乾乾淨淨💓💓

  


真的是太強大啦~😁😁😁


現在直接出賣我的眼皮給大家試色😂😂😂

首先我先上一層薄薄的 玫瑰拿鐵 🌹

他是亮粉性質所以只單塗也行~

早八、上班妝都很適合😳

讓眼皮不會暗沈、整個亮眼✨

   


  



  



接下來我使用 卡布奇諾 ☕️在眼尾加深

才不會有泡泡眼也能使眼神銳利😉

 

先上薄薄一層(因為他是深色的怕一次上太深

要慢慢一層層的疊喔❤️)

 疊一層眼尾的樣子(如下圖)


 


疊兩層眼尾的樣子(如下圖)

看得出來明顯變深

眼睛下面的粉可以看得出來粉很細唷~

非常好塗勻😁 

(粉是我故意用在眼下的唷~不是飛粉喔😳)


 


之後我用 黑咖啡 在眼尾拉一條細細偽眼線😂

臥蠶用 白巧克力 打亮 

就完成啦~


也可以加上眼線和睫毛膏會讓眼神更亮麗唷😍

  


  


這盤眼影總結非常適合秋天呀🤗🤗

而且又是接受度最高的大地色系😏

每個顏色都非常百搭~絕對是小資女孩最愛哈哈

像我這次分享的眼妝就非常適合平常上班上課的人~

簡單又亮眼💛💛


來幾張完成照😳😳

使用 w.lab濃情巧克力眼影盤 

讓你也能有超韓眼妝💓💓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喜歡我這次的小小小分享的話歡迎追蹤我唷😉
FB: 疑問妹
IG: angel_wenwen

對這次產品有興趣也可以追蹤

Airbubu

W.lab 台灣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疑問妹마억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