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這次試用了W.Lab新出的氣墊粉餅好好用👍

沒想到推出粉色氣墊啦(撒花🌸🌸

太QQ了❤️😝而且不只外表可愛內容物也是猛猛的~👍

  

 

 此款不同於之前幾款氣墊粉餅

粉漾氣墊是新款盒子 


粉底液是用按壓的方式

氣墊不容易乾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每次用都是最新鮮的😘

要❗️注意❗️唷~前幾下是空的❗️

但不要按太多要慢慢按❗️

擠出來就不能收回去了喔~


而且粉底還有香香的味道🌸🌸

先上一張素顏(可怕😨

 

可以明顯看到皮膚暗沉、有痘痘😂

所以先上✨W.Lab 白雪公主亮白霜✨(超級好用~每天必用~素顏騙人必用🤣🤣)

 


之後上✨粉漾氣墊✨我是拿白皙色號❤️

 

 

可以看一下對比圖😂😂😂(殘忍哇~

  

  

知道它的厲害了吧😂😂😂👍👍👍

附上幾個手上試擦給大家參考~

  

 我覺得 這款氣墊蠻持妝的

我來台中玩 超熱的天氣 妝也只補了一兩次~

有興趣的妞妞歡迎嘗試看看嘍❤️❤️❤️

真心大推W.Lab家的產品~現在我幾乎都是用它們家的產品~離不開了~哈哈

  

附上一張完妝❤️

(口紅、粉底、打亮、腮紅都是W.Lab)

之後再慢慢分享給大家❤️❤️❤️

 


 喜歡我這次的分享的話歡迎追蹤我唷

FB: 疑問妹
IG: angel_wenwen
 
對這次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參考

🌸粉漾氣墊🌸購買網址
 
Airbubu
 
W.lab 台灣官網


疑問妹推薦🌸

https://www.airbubu.com/product/product?b=7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疑問妹마억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