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文章又出爐啦

這次介紹的是超級可愛的腮紅蜜跟唇釉

相信腮紅跟唇彩是一般女生接受度最高的彩妝了

有的時候只化腮紅和唇膏 就讓男友誤會我有化妝呢

好~~趕快來介紹今天的主角登愣~

BEAUTY PEOPLE 腮紅蜜

色號左到右是#01甜蜜女孩、#02初戀滋味、#03溫柔蜜桃

  

旁邊是上一篇介紹過的粉漾氣墊

(有文章)文末有連結~

現在直接上這次的極新品試色

 

質地非常水感非常好推開唷~

 不會像液態腮紅太快乾,來不及推勻

比液態腮紅稠一點,又不會太黏膩

很特別但真的非常好推開

推開之後非常細緻~並不會卡粉

 這個蜜腮紅只要上一點點就會有自然的粉嫩嫩的感覺

而且蜜腮紅也可以混色 做遮瑕或粉底   超多用處

而且擦起來還香香的讓男友想咬一口

真心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

介紹到腮紅就一定得介紹唇彩

 今天介紹Mamonde HighLight唇釉

這兩隻色號分別是 左邊8號 、右邊11號

手部試色可以看到質地很水感~都在發光呢

  

瓶身也是非常漂亮 設計很好不會沾得到處都是

  

 獻出我的嘴巴來給大家試色

這是11號~比較偏向一般日常可以擦的顏色

可說是任何人都能駕馭的顏色唷~百搭

 8號色比較強烈一點~紅色的看起來特別顯白呢(跟11號色一比 、這個皮膚看起來比較白~)

  

各位女孩們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或是膚色選擇不同的色號唷~這款總共有出17款色號任君挑選

這款唇釉意外蠻持久的~以為她看起來亮亮的很快就會掉~其實沒有哦~超適合我這種常常要補口紅的嘴巴

用了他不用一直補不用再吃這麼多口紅下肚

希望各位女孩喜歡這次的小分享

Airbubu上還有很多很好用的產品

如果大家喜歡,我可以在介紹別的唷~

或者也可以留言敲碗

希望可以多多幫大家分享新品

對這次介紹的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在這邊購買唷

https://www.airbubu.com

信任平台安心貨源才有保障唷~



喜歡我這次的分享的話歡迎追蹤我唷

FB: 疑問妹
IG: angel_wenwen
 
對這次產品有興趣也可以從這邊購買

 🌸粉漾氣墊🌸購買網址
 
Airbubu  找質感好物
 
W.lab 台灣官網


疑問妹推薦🌸

https://www.airbubu.com/product/product?b=7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疑問妹마억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